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资讯» 正文

三国斩1V1模式人气骤升 房间爆满

2010-12-02 09:26:00 来自: www.173zy.com

 

《三国斩》1V1欢乐模式自1129号开测以来,受到了玩家的热烈追捧。大量玩家如潮水般涌入,内测房间瞬时爆满,原定50桌的游戏房间出现了“僧多粥少”的局面。

考虑到玩家的需求,桌游世界运营团队随即将游戏改为每房间100桌,三国烽火延绵不绝。

人气骤升 房间爆满

《三国斩》欢乐1V1是桌游世界最新推出的单挑模式,本着娱乐为主的精神,游戏规则更简单,所有卡牌和武将也未做删减。

不同于《三国斩》其他模式中至少4人开局的要求,欢乐1V1模式节省了等待的时间,两位玩家就可以马上开局。玩家不仅可以邀上一好友,共同切磋;更可以挑战高手,一展才华!

快意单挑 欢乐上演

全新模式,更刺激的玩法,让你体会到不一样的杀人游戏乐趣。

落花纷飞,三国乱世;城门喊阵,快马长枪。《三国斩》1V1单挑模式,要的就是爽快!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面游戏爱好者提供最新桌面游戏新闻、最多桌面游戏产品资讯、最全桌面游戏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面游戏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