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资讯» 正文

三国斩快意单挑1V1模式欢乐上演

2010-11-26 09:40:02 来自: www.173zy.com

 

落花纷飞、三国乱世,群雄逐鹿、割据为王。

你欣赏谁的胆识,谁的谋略?是仁政治国的刘玄德,雄霸天下的曹孟德,调兵遣将的孙仲谋;又或者你意属百步穿杨的老黄忠、一骑当先的张翼德、纵横天下的赵子龙?

1129,《三国斩》欢乐1V1单挑模式正式火爆开启!为你准备“战场”,给你足够选择,释放你全部才气,让我们来单挑吧。豪情壮志,快意恩仇!

1V1单挑模式  准备游戏

《三国斩》欢乐1V1单挑模式游戏阶段与普通杀人模式一致,分别为抽取身份、选择武将、分发手牌、开始回合。

 

1V1单挑模式  选择武将

桌游世界本着重在娱乐的精神,在《三国斩》欢乐1V1单挑模式中未做删减,所有的武将和卡牌均能使用。对阵双方分别为主公和内奸,主公起始手牌皆设定为3张,且不增加一点血量但主公不再增加1点血量上限。

同时,欢乐1V1单挑模式积分规则也更加简单:胜方加10分(满血胜再加2分),负方扣10分;若有人逃跑,逃跑者扣30分,非逃跑者加0分。

1V1单挑模式  开始游戏

全新欢乐模式,全新游戏体验,赶快来参加吧!你不仅需要知己知彼,更需要运筹帷幄,挑战你,单挑他!

如果你已经是三国斩骨灰级玩家,以一敌二不在话下,那么稍后推出的1V2会让你更来劲。它讲究竞技元素,并融入了一些特殊玩法,更平衡的设定,更耐玩的游戏,敬请期待!

详情请关注三国斩官网:http://sgz.playzy.com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面游戏新闻、最多桌面游戏产品资讯、最全桌面游戏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面游戏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