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资讯» 正文

《三国斩》争霸赛风起云涌 初赛战火即燃

2010-12-01 17:15:25 来自: www.173zy.com

 

时至冬日,寒潮扫过的杭城却不减它的热度。“桌游世界杯”《三国斩》杭城争霸赛在广大玩家的热切期盼下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这是桌游世界继《三国斩》高校赛之后推出的又一3V3竞技PK赛。

截止112724,“桌游世界杯”《三国斩》杭城争霸赛报名全面截止,各路英豪、近百支战队即将一一登台亮相。

群雄乱战,谁是枭雄,我们热切关注

 

风起云涌  初赛战火即燃

1204,《三国斩》杭城争霸赛初赛将在“易聚吧”、“战都桌游吧”和“26C桌游吧”同时鸣枪。

风起云涌的三国战场,究竟是卫冕冠军再度折桂,还是无冕之王问鼎三国之巅,抑或是黑马窜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赛事专题页面:http://hczb.173zy.com

桌游世界杯 《三国斩》杭城争霸赛

 

王者之师 踏上卫冕征程

本次赛事卧虎藏龙,我们在报名表上看到了刚刚落幕的《三国斩》高校赛的很多熟悉面孔:70码(冠军),地域军团(8强),瑞特儿特战队(16强)。

各位看官们,你们是否记得那嚣张的口号70码,快的不只是速度!”,是否还惊艳于“70码”战队的技巧和速度,是否能忆起他们高校赛夺冠的那一幕

70码”以王者的姿态参赛,自然成为了本届《三国斩》杭城争霸赛关注的焦点。卫冕征程中,他们是否能够一马平川,让我们为之呐喊助威。

 

 

70  能否再续写冠军神话

 

杀机四伏 无冕之王能否突围

真正的高手都是从一次次的实际对战中磨练出来的,他们斩杀了无数英豪,舔舐着他们的鲜血……

本次赛事,桌游世界携手杭城31家桌游吧,设立实体报名点。众所周知,桌游吧是高手云集之地,豪华强大的战队阵容,只为桂冠而来。

以公主为首的“战都”战队是从“战都桌游吧”中突颖而出的:他们刀下有上千亡魂,斩将实力不容小觑,是真正的无冕之王。他们能否拿下前八顺利入围呢,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值得期待。

 

1204,“桌游世界杯”《三国斩》杭城赛即将打响,各路英豪横刀立马、挥军而上,向着至高无上的王者宝座和万元大奖前进。

究竟谁是第一匹黑马,谁能傲视群雄?答案即将揭晓!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面游戏爱好者提供最新桌面游戏新闻、最多桌面游戏产品资讯、最全桌面游戏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面游戏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