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公告» 正文

《Mondo》——建立自己的小小世界

2011-01-29 08:38:20 来自: www.173zy.com

 
游戏名称:
Mondo
设计师:Michael Schacht
出版商:Pegasus Spiele
             Z-Man Games
玩家人数:1—4
适合年龄:8+
游戏时长:20分钟
     
设计师Michael Schacht设计了一款布置棋子游戏《Mondo》,目前也确定发行公司为Pegasus SpieleZ-Man Games。在采访中,Michael Schacht简单的描述了一下这款游戏:
     
游戏中,每名玩家通过从棋子堆里拿一些棋子创造自己的世界。这些棋子表示了不同类型的风景、动物和火山群——为了获得更多的分数,所有的这些棋子都必须被正确的放在他们自己的游戏板上。这款游戏包括了不同困难等级的玩法。由于游戏系统是极其活跃开放的,所以我最近一直都在准备增加一些额外的材料。大家可以去我的网站上看看

游戏介绍:
      
在《Mondo》中,玩家们进行着一场竞赛。每名玩家分得一个游戏板,游戏板上有着很多空区域,玩家需要利用它建成一个一应俱全的小小世界。所有玩家同时从桌子中间挑选标有不同动物和环境的棋子,并将它们放置在自己的世界里,试图创造一个适合相同环境的完整世界。新的棋子要放置在先前已放好的棋子旁边,环境边缘也必须符合游戏板上的规定。如果出现错误,在游戏结束算分时,玩家会获得一些负分作为惩罚。

      
当时间用尽后,玩家们可通过每个动物和完成的环境收集奖励分值,而火山、空地棋子以及不搭配的棋子则会让玩家积到负分(例如,代表森林边缘的棋子与代表水的棋子相连)。
      
Mondo》包括三种困难程度的玩法。除了额外的目标以及达成(或丢失)奖励分数的方法,还有单人玩的游戏规则。

    转贴请注明【转自桌游世界】
    并附上原文链接:http://news.173zy.com/20110127/content-3825.html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面游戏爱好者提供最新桌面游戏新闻、最多桌面游戏产品资讯、最全桌面游戏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面游戏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