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公告» 正文

寻宝历险记再次上演

2011-03-21 15:39:49 来自: www.173zy.com

 
游戏名称:
Ouro de Tolo
设计师:
Sérgio Halaban 
               André Zatz

出版商:Ceilikan Jogos
玩家人数:
3—6
适合年龄:
8+
游戏时长:40分钟

    一夜暴富是很多人的梦想,这个梦想也驱使很多人加入到了传奇的寻宝历险中。这需要我们的想象,因为这一切已在150年前就结束了。
    无论吸引人们的金矿中有什么,需要的冒险精神肯定是很多的,但值得一提的是:财富是非常有限的。当你在煤气灯下工作时,要想辨别出财富是否来自于《
Ouro de Tolo》中,恐怕是非常困难的。

    《Ouro de Tolo》是一款快速紧张的冒险管理游戏,玩家扮演挖矿人,试图获得最准确的挖矿讯息,同时将他们的同伙丢在隔间里。每一轮,每名玩家有三种选择:
        1
、挖出一个块金,如从袋子中拿出一块矿石;
        2
、打出一张卡,为自己带来好处,或为对手制造麻烦;
        3
、在工作日离开矿地,将收集到的宝石进行兑换。
    如果某一时刻,某名玩家有两块愚金矿石,他就会失去当轮收集的任何东西,并保持不动,直到其他人都完成了这一轮。每一轮花费在煤矿中的时间可能破坏你收集到的财富,但也有可能让你收集到更多的金子。在每个工作日结束时,玩家们将他们的矿石卖出,赚取钱财。
    赢家就是在游戏结束时达到一特定高度、拥有最多钱财的玩家。这个高度是根据游戏的总人数决定的。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面游戏爱好者提供最新桌面游戏新闻、最多桌面游戏产品资讯、最全桌面游戏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面游戏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