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业界新闻» 正文

桌游大调查:桌游促进家人交流

2011-04-30 08:56:35 来自: www.173zy.com

 
173zy
(桌游世界)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Julie Weber
描述自己在桌游上是杂食动物。大西洋海岸的居民喜欢传统的桌游(如:多米诺骨牌(dominoes)),或新一点的交际游戏(如:颅内萃取(Cranium),但不论Julie Weber最终决定玩什么游戏,常常会在为朋友、家人聚会选择适当的桌游上花费很多思考时间。

        Vistakon
公司在东南部的区域业务主管Weber说:有些游戏既适合人多,也适合人少 
        Weber
是桌游的忠诚爱好者,很多人在这一点上与她很像。很多桌游制作者一直都在努力做出好的桌游,但市场研究公司NPD团队在1月份的调查报告中说,传统桌游和智力游戏的销量在2010年下降了9%
        这可能是由于经济原因,也可能是因为如今818岁的孩子花费太多的时间在屏幕前,如玩电脑游戏、看电视,或玩手机,这些都可以从恺撒家庭基金会(Kaiser Family Foundation)在20101月所做的调查中找到依据。这相比2004年增长了差不多20%
        根据这项调查表明:随着电子产品的使用在继续增长,很多重度屏幕使用者的学习成绩一步步下滑;得到的满足越来越低;父母对他们使用电子产品的约束非常有限,或者是没有。
因此,随着社交网络和计算机游戏的发展,谁还会继续玩传统桌游呢? 
        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游戏制造商协会的执行董事John Ward说:一个家庭花费40美元就可买到一款非常酷的桌游,大家可以一遍又一遍的玩,这比一家人一起去看电影便宜多了 
        对于Weber来说,对家庭时光的怀念在很大程度上促成了她对桌游的热爱。在她很小的时候她就开始接触桌游,桌游是她们家庭成员交流的一种媒介。
        她说:在密歇根州和宾夕法尼亚西部漫长多雪的冬季里,除了阅读,桌游给予了我很多东西
        Weber
认为,桌游帮助她开发了自己的记忆、数学、逻辑推理的能力。也就是这些原因,她和她的丈夫在他们孩子很小的时候就教他们玩桌游。他们到现在仍在继续,孩子们尤其钟爱一些卡牌游戏,如:尤卡牌戏Euchre),以及一种历史可以追溯到19世界后期的一种Amish游戏。
        14
岁的Wren Weber说:妈咪、祖父母还有我一起玩过很多次《尤卡牌戏》,每次都是我和爷爷一队,妈咪和奶奶一队 
        Jay Tummelson
非常喜欢听到家庭人员一起玩桌游和卡牌游戏的消息。1998年在新墨西哥,他开办了一家私人制造公司Rio Grande Games,生产一些当下流行的桌游,如现在流行的《领土(Dominion)》、《Carcassonne》,以及《银河竞速(Race for the Galaxy)》等等。
        Tummelson
说,他的游戏主要适合喜欢策略和奖励的玩家。我想,他要说的关键点就是:这些游戏非常适合家庭成员。
        他还说,越来越少的家庭愿意花费社交时间聚在一起了。但他补充道,在近年经济衰落时期,桌游的销量实际上是增长了的。
        同时,即第一畅销游戏《大富翁(Monopoly)》之后产生了大量的受欢迎游戏,如地位相当的《Earthopoly》。《Earthopoly》是BorenSelhorst两家的最爱,Sarah Boren Geoff Selhorst常常与他们两个女儿(7岁的Ripley3岁的Kensey)一起玩。
        Selhorst
说:我认为游戏能够帮助教习儿童重要的生活课。在等待的过程中,他们学会如何保持耐心 
        杰克逊维尔海滩的治疗专家Linda Miller-Dowie也表示赞同。她常常在治疗过程中使用桌游教孩子们如何制定计划、如何做决定。当她为父母离婚的孩子做心理辅导时,她就与她的小病人一起玩一款叫做《我的两个家(My Two Homes)》的游戏。
        Miller-Dowie
说:当家庭成员一起玩游戏时,孩子们就会明白家庭时间是非常珍贵而又值得的,但现在的大多孩子并没有获得这样的讯息 
        Boren
Selhorsts也是国际象棋的狂热爱好者,甚至筹划在大西洋海滨的一个公园里打造一颗巨大的象棋。他们已给该城市的公园和娱乐组织提建议,允许他们在公牛公园建一个24英寸的象棋,以及建一个可供居民们玩耍的巨大游戏板。
        在象棋之后,拼字游戏是另一个传统的游戏,它在精神上对玩家提出来很大挑战。贝德拉的Shannon Erickson灌输对这类游戏的喜爱给她的三个孩子(13岁的一对双胞胎WilsonFarrell9岁的Ashton)。
        Ashton
说:我喜欢与我的家人一起玩拼字游戏 
        Erickson
的孩子们也玩电脑游戏,但她说,一旦她买拼字字典,强化孩子们的词汇时,孩子们照样会被吸引到。
        Erickson
在杰克逊维尔海滨小学教三年级,几年前她在那里开办了一个拼字俱乐部。这对从来没有玩过游戏的孩子们来说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
        她说:将每个人都带入游戏是非常有趣的事

        本文译自jacksonville.com(作者:M.C. Finotti)网站,
173zy(桌游世界)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173zy(桌游世界)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游新闻、最多桌游产品资讯、最全桌游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游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