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资讯» 正文

日政权暗战《忍者刀》6月发行

2011-05-03 09:52:27 来自: www.173zy.com

 
    Z-Man Games
近期宣布,20116月会发行由A.B. WestDan Schnake共同设计的《忍者刀(Ninjato)》。
    在12世纪的日本,源氏和平氏两大家族为了争夺权力不择手段,同时加入这场暗战的还有已经隐退了的白河天皇。只有一个派系最终能获得胜利,统治这个社会。在这些精锐家族权力的背后,他们利用一些忍者,策划着一系列制造混乱的事件。大胆的行动,熟练的技能和狡诈的阴谋都是为自己建立荣誉时必不可少的元素。当新纪元到来时,忍者们挥舞着一把忍者刀——一把代表统治家族的无形刀。

    游戏配件:游戏板,19个师傅技能块,40个守卫卡和20张精锐守卫90个财富标记,30张传闻卡,21张身份卡,52张道场卡。12个木制的飞镖,12个木制的积分标记,15个家族标记,1个包,规则书。
    玩家人数:2—4
    适合年龄:12+
    游戏时长:60分钟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面游戏新闻、最多桌面游戏产品资讯、最全桌面游戏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面游戏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