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资讯» 正文

Queen Games2011年详细发行计划揭晓

2011-05-02 00:12:08 来自: www.173zy.com

 
        Queen Games
公司最近放出消息,今年会发行一大捆玩家喜欢的新游戏!本周,他们还公布了详细的发行计划。

        下面的《国家(Res Publica)》、《帆船(Dschunke)》以及《沃伦斯坦(Wallenstein》可能大家都比较熟悉。即将发行的这些都是这些游戏的较新版本。
        有些游戏本打算在2010年发行的,但由于Queen Games公司碰到了一些制造问题,所以才延误了。据他们预计:延迟的游戏将会在今年秋天发行。
        下面就是Queen Games今年将会发行的游戏:


        2011
5
        连接巴黎(Paris Connection
        作为法国的铁路巨头公司,《连接巴黎》的玩家们要尽力开拓铁路网络,将这个地区的众多城市连接起来。
        兰开斯特 (Lancaster)
       
作为贵族,玩家们要支持国王对法兰西发起的战争,并在议会扩大自己的影响力。

        2011
6
        毛象(Mammut
        巨大的毛象被捕杀的濒临灭绝!现在,每名玩家都要尝试保护最好最大的份额。

        2011
7
        德国铁路(German Railways
        它是收集火车头系列游戏的第一款游戏!19世纪:见证这样一个时刻,骄傲的火车连续重击地球,蒸汽云弥漫在空中!选择德国最有效率的铁路公司之一,再次将它领向辉煌的时代。

        2011
8
        国家(Res Publica
        这是一款互动的卡牌游戏,它的特征在于对居住地进行建设,以及促进文化进步。
        底比斯:卡牌游戏(ThebesThe Card Game
        这款卡牌游戏是流行桌游的改编。玩家们扮演考古学家,探索知识,装备并指导探险活动。

        2011
9


        卡斯泰利(Castelli——暂无详细介绍

        2011
10
        帆船Dschunke——暂无详细介绍

        沃伦斯坦(Wallenstein——暂无详细介绍
        凯罗(Kairo——暂无图和详细介绍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面游戏新闻、最多桌面游戏产品资讯、最全桌面游戏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面游戏的无穷乐趣。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