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资讯» 正文

《食物大战》卡牌版和电子版将同时发行

2011-03-22 09:36:48 来自: www.173zy.com

 
    发行过《
魔兽世界交易卡牌游戏(
the World of Warcraft Trading Card Game)》的发行公司Cryptozoic Entertainment最近表示,将会继续发行此前公布的独创游戏《食物大战(Food Fight!)》的一个桌游扩展包。
    《食物大战》对于
Cryptozoic Entertainment公司来说,具有特殊意义,因为它是Cryptozoic Entertainment公司成立初期发行的一款具有自己特色的独创游戏。
    发言人还表示,公司同时还会在
iPhoneiPadAndroid上发行电子版的《食物大战》。电子版和卡牌版的发行时间估计都在今年秋天。



    游戏介绍

    游戏名称:食物大战(Food Fight!
    出版商:Cryptozoic Entertainment
    设计好你的进餐,准备与你的敌人对战。将法兰克福香肠和秘制烙饼与墨西哥玉米煎饼搭配在一起,但是它们能否立场一致,打败培根呢?6人玩家选配主菜和配菜,建立一餐将会在比赛中被狼吞虎咽的食物。当他们的武器进入战斗中,装饰菜和调味品也能作为后援。但是要小心:当有狗进入乱战时,你的饭菜就处于危险中了。

        Cryptozoic Entertainment
的总裁兼首席文化官Cory Jones说:“Cryptozoic未来的计划是创造一个令人震惊的新游戏概念,而《食物大战》是这个方向的第一步。建立食物大战式的幽默是爱的驱使,这也是向70年代的伟大诙谐交易卡牌游戏致敬。我认为,玩家们中意这款游戏所提供的各种有趣的机制、角色和插图艺术。此外,我们决定同时发行卡牌版和电子版,这样玩家们就可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玩这款游戏了
    除了桌面游戏外,CryptozoicIncinerator工作室合作发行《食物大战》的电子版。这样,玩家们就可在大街上进行他们的战争。

公司介绍
        Cryptozoic Entertainment
公司成立于2010年,他们的核心宗旨是粉丝优先(fans firstCryptozoic的员工是由创作高质量产品和分享公众经验的粉丝组成。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面游戏新闻、最多桌面游戏产品资讯、最全桌面游戏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面游戏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