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资讯» 正文

Prtal公司6月发行波兰语游戏

2011-05-09 15:32:18 来自: www.173zy.com

 
173zy
(桌游世界)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Prtal公司最近表示,他们将会在今年六月份发行波兰语版本的《The Resistance》游戏。这一版本的《The Resistance》除了会加入一些新卡牌外,还会在其中做小小的改变。目前,很多玩家都在等待有关这些卡牌的最新细节消息。他们非常关心,这些卡牌除了用于这个版本外,还能否在其他版本中使用。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面游戏新闻、最多桌面游戏产品资讯、最全桌面游戏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面游戏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