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资讯» 正文

Asmodee公司2011年发行列表更新

2011-05-10 09:06:41 来自: www.173zy.com

 

173zy(桌游世界)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今年2月,Asmodee公司公布了一批计划在今年发行的游戏。如今Asmodee公司对发行列表进行了一些更新。下面即是发行商更新的一些游戏发行计划:

        2011年4月
        Skull&Roses——游戏已经发行了,但如果万一你没在货架上看见这款游戏。现在,你知道这款游戏已经发行了,仔细去商店找找看吧。

        2011年5月
        Double Agent——这款游戏和下面这款游戏都是二人游戏,之前都由Matagot公司发行过。
        Expedition Altiplano
        Jungle

        2011年6月
        Gosu:Kamakor——之前是在2011年5月的列表中,看来是打算推迟发行了。

        2011年8月
        Cyclades expansion——之前也在2011年5月份的发行列表中。

        2011年9月
        Jungle Speed Electronic——游戏中的图腾的确是非常让人兴奋,据说是想为游戏增加点新的调味品。但有人认为并不是那样的。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游新闻、最多桌游产品资讯、最全桌游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游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