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资讯» 正文

《大嘴篮球》桌游人物选拔活动开启

2011-05-10 13:17:44 来自: www.173zy.com

 

173zy(桌游世界)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2011年5月9日消息,《大嘴篮球》携手体坛网发起“《大嘴篮球》桌游人物设定选拔活动”。
        此次活动面向全国动漫游戏计爱好者、篮球爱好者、桌面游爱好者,采用“网络投票”的方式,广泛征集玩家意见,以遴选出《大嘴篮球》第一批人物动漫形象32人。

 
        活动时间:
        2011年5月9日 - 2011年6月6日
 

        活动规则:
        参与投票者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在90位大嘴泉NBA动漫形象中遴选出《大嘴篮球》第一批人物动漫形象32人,以投票多少和专家意见进行遴选,除现役部分球员外,还包括已经不在NBA服役的球员。
        最终的选拔结果直接作用于《大嘴篮球》桌面游戏的开发。对于广大参与玩家将通过抽奖方式给予奖励。
 

        活动地址:http://cartoon.titan24.com/ztm/BasketballGame/ 

        奖项设置:
        每周抽取3名投票玩家获得该周奖品,抽奖结果在每周日下午5:30分公布。
        活动奖品众多,有《大话篮球》漫画书、《狼人之夜》等桌游产品、大嘴泉T恤、NBA球星卡贴等。
 
        在预祝此次活动获得圆满成功的同时,173zy(桌游世界)作为协办媒体,对本次桌游人物设定选拔活动表示肯定。
        我们期待有更多爱好者参与国内桌游的设计,有更好玩的国内原创桌游面世,共同打造国内原创桌游新局面!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面游戏新闻、最多桌面游戏产品资讯、最全桌面游戏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面游戏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