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资讯» 正文

探索《基督山的秘密》寻找遗失的宝藏

2011-01-30 09:06:35 来自: www.173zy.com

 

在大仲马的小说《基督山伯爵》里,主角爱德蒙·唐泰斯曾被囚孤岛14年,在这一段时间里他得知了一个秘密:在一个叫作基督山的小岛上埋藏着一笔巨大的财富,最终爱德蒙·唐泰斯成功越狱,并到达这座小岛,获得了一大笔财产。

而爱德蒙是否找回了这岛上所有的财产呢?这是一个未知的迷,设计师Arnaud UrbonCharles Chevallier在新设计的游戏《基督山的秘密》(Le Secret de Monte Cristo)中给出了一个答案,这款游戏由法国公司Filosofia发行原版,将由eggertspieleZ-Man Games公司发行德文版和英文版。

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爱德蒙·唐泰斯在走私船上遇到的朋友们,他们得知了基督山伯爵的秘密,于是他们也想到小岛上看一看有没有剩下的宝藏。每回合玩家将收获一些卡牌,卡牌上描写着城堡里可能藏有宝藏的地方,每回合当前玩家可以派遣三名水手进入城堡,其他玩家只能派出一名。

当在城堡发现宝藏后,玩家将根据如下的器具决定行动顺序,每个凹槽表示不同的行动,小球在底部的玩家首先行动,行动以后玩家把小球移到上方,下一名玩家行动。

玩家手中的水手将决定玩家能否占领带财宝的房间,水手越多优势越明显。

游戏名称:《基督山的秘密》(Le Secret de Monte Cristo

设计师:Arnaud UrbonCharles Chevallier

发行时间:2011 

游戏人数:2-4

每局时间:60 分钟

适合年龄:8岁以上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面游戏爱好者提供最新桌面游戏新闻、最多桌面游戏产品资讯、最全桌面游戏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面游戏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