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资讯» 正文

大声喊出来 AMIGO公司推出欢乐游戏

2011-02-01 11:22:40 来自: www.173zy.com

 

游戏名称:《Uuups

设计师:Thorsten Löpmann 

发行时间:2011 

游戏人数:2-5

每局时间:20 分钟

适合年龄:8岁以上

Uuups》是由30Uuups卡牌(每张卡上标有一个字母)和60张文字卡(每张卡上标有一个单词)组成的。30种文字卡可以组成一个文字牌堆。每回合开始,玩家在桌上放下正面朝上放下两张文字卡(如果这两张卡上的单词字母数小于10,再放一张),而后起始玩家开始有节奏的拍掌,所有的玩家一起根据这样的节奏按顺序喊出二十六个字母。

 

 

但是,如果这二十六个字母中的某一个在棋板上的文字卡中出现,玩家要改成喊“Uuups”。如果有人喊错,或者喊得太慢弄糟了的话,这名玩家获得一张Uuups卡。每张Uuups卡上都标有一个字母,表示着玩家们接下来要开始喊的字母。一般情况下,玩家都以A开始拍手,当玩家们喊出了所有的字母,或者犯了三次错误,本回合结束,当所有的Uuups卡都用发完后,游戏介绍,获得最少Uuups卡的玩家获胜。

Uuups》拥有多种变体,玩家可以增减时间减少或加强游戏难度,例如,把没出现一次的字母改成没出现两次,再喊“Uuups”。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面游戏爱好者提供最新桌面游戏新闻、最多桌面游戏产品资讯、最全桌面游戏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面游戏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