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资讯» 正文

三国斩杭城争霸赛高烧不退 报名延期一周

2010-11-19 15:02:26 来自: www.173zy.com

 

“桌游世界杯”三国斩杭城争霸赛自1025日报名开启以来,得到了玩家的热情响应。广大玩家朋友的大力支持为本次赛事“招兵买马”奠定了人气,而主办方也全力“摆兵布阵”,携手杭城桌游吧,设立了31处实体报名点。

    杭城争霸赛31处实体报名点>>

据各大报名点反馈,《三国斩》杭城争霸赛报名“高烧不退”,持续火爆!主办方临时决定将“桌游世界杯”《三国斩》杭城争霸赛的报名截止日期延后一周,即报名原定于1121截止,现延期至1127截止。


杭城争霸赛  奖品丰厚

    刚刚完美落幕的《三国斩》高校友谊赛不单打的漂亮,也为这次争霸赛报名的火热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以冠军战队“70码”为先锋,旁观者、获胜队、败阵方各有各的理由,“我们相约杭城争霸赛,向王者宝座致敬!”——这是他们共同的宣言。

 

火爆场面 绝对重现

如果你是桌游高手,如果你会玩最流行的三国杀人游戏,那么就如那句路边名言——“走过不要错过”。

1128号之前,各大报名点都静候你的莅临,看《三国斩》硝烟再起!

更多赛事详情,请关注:http://hczb.173zy.com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面游戏新闻、最多桌面游戏产品资讯、最全桌面游戏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面游戏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1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