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资讯» 正文

z-man公司2010年终发行游戏列表

2010-11-20 11:09:09 来自: www.173zy.com

 

      近日,欧美地区节假将至,Z-Man公司公布了今年即将发行的游戏列表,这些游戏将于不久后运送到各零售店,并在7-10天后与玩家见面。

      城市群》(Cities):15日起开始配送
      一款建设游戏,在游戏中,玩家要建设城市吸引游客。
      《艳后车厢》(Cleopatra's Caboose):15日起开始配送
      火车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升级每个城市,还可以建设各种铁路并且运输货物。同时,它还增加了一些有意思的环节和充满乐趣的创新。
      《De Vulgari Eloquentia》(15日起开始配送):11月底开始配送
      古意大利,来自不同地区的商人们苦于语言不通,在寻找一种通用的语言,以便更好的进行投机倒把赚声望的活动。
      《波塞冬号》(Poseidon):12月初开始配送
      在游戏中,2到5个玩家分别担任不同民族的领导,指挥人们去探索大海,派出舰队,建立贸易站,并产生尽可能高的利润。《波塞冬号》包含了18xx系列游戏的很多基本思想,新手玩家进行一局大概要2个小时左右,对于爱好火车游戏的玩家来说,这将是又一次全新的游戏体验。
      《Agricola Gamer deck》(Agricola Gamer deck):12月中旬
      《农庄主》新扩展包含60张新的职业卡和60张新的次要发展卡,官方说明里说可以单独作为一个牌组游戏,但是最好与其他牌组混合使用。这些卡大多数都是由农家乐在线游戏的玩家提供创意设计,由农家乐原美工操刀绘制,因此画风完全一致。现在已经有了E、I、K、Z、Ö、L、X、C等牌组,以后应该会把26个字母用完吧......
      《贸易达人扩展包》(Hansa Teutonica expanson):11月底
      又一款以汉莎为背景的桌面游戏,讲述的是13-17世纪,玩家努力在各城市之间建立商路,成立商会,并获得声望的故事。
      《开往纽伦堡的第一班火车》(First Train to Nuremberg):11月底或12月初
      这款游戏是Martin Wallace的《开往温斯利代的最后一班车》的一个新版本。伴随这款新游戏,出版商会制作一个独立的游戏板,用于展示有影响的积分表和可用的火车。游戏板的一面是为2到3个玩家优化了的一套积分表,另一面是原有的为3到4个玩家设计的积分表:火车估价越高,乘客收集到的胜利值就越多。这模仿第一、第二、第三等客车的历史定价。
      《Luna》:11月底或12月初
      《1860:通往怀特岛的列车》(1860: Railways on the Isle of Wight)):11月底或12月初
      作为1800系列的又一款力作,这款《1860:通往怀特岛的列车》利用新的铁路系统开拓了英国的国境。
      《地球重生》(Earth Reborn):12月初
      500年后,两大派系从他们各自的秘密城市来到一个新的世界——一个从核灾难中重生的地球上。《地球重生》提供了九个场景供玩家完成逃跑,在游戏中,玩家要穿过实验室、大厦、商业中心等等区域完成任务。
      《欢乐工厂》(Factory Fun):12月中旬
      每一个玩家开始的时候都拥有一个空置的工厂,然后逐步的和其他玩家争夺机器卡片。每一张机器卡片都会有1个或者多个进出口。每一个进口必须连接上对应颜色的供给线路,或者其他机器卡片的对应颜色的出口线。而每个出口则对进口又有影响。你也可以加管道让机器接通,但是这些管道是需要玩家花费钞票的。所以你一定要巧妙的建造你的工厂从而让被处理的污泥得到控制。
      《商人与掠夺者》(Merchants and Marauders):12月中旬
      《商人与掠夺者》让你在海盗黄金时代的加勒比海上扮演富有影响力的商人或者令人畏惧的海盗。你可以通过贸易、造谣生事、执行任务以及掠夺寻找你的财富。考虑到将会有关键性的决定以及强烈的兴奋,这款游戏增加了一个独特的贸易机制和快速而又直观的战斗系统。在游戏中,你需要做的事情有:整修你的船只,购买令人闻风丧胆的船舶,装满致命的特殊弹药,雇佣专业的船员。你的船长会获得永恒的荣耀和巨大的财富吗?或者是葬身于风雨摇曳的加勒比海上?
      《精灵VS半兽人口袋版》(Pocket Battles Orcs vs. Elves):12月初
      与“口袋战争”系列09年发行的第一款游戏《塞尔特VS罗马》(Celts vs. Romans)相同,这也是一款便携型卡牌类入门级战棋游戏。
      《旅游博客》(Travel Blog):12月底
      《旅游博客》是将背景建立在旅途上的一款游戏,它考验玩家的快速反应能力以及抗压力能力。你的任务是为你的旅程挑选一个合适的地方,而且速度一定要比你的对手快。在从法国到俄罗斯的旅程中,你要经过多少个边界?是否比从挪威到土耳其经过的边境多呢?在这个游戏过程中,熟悉世界地图的详细知识是关键,但是玩家也很容易被自己良好的直觉和快速做出的决定打败,从而乱了阵脚。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面游戏新闻、最多桌面游戏产品资讯、最全桌面游戏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面游戏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