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资讯» 正文

《三国斩》口袋版震撼发售 主打“便携”

2010-11-10 17:28:26 来自: www.173zy.com

 

日前,桌游世界相关负责人表示:继豪华版和标准版之后,最好玩的三国杀人游戏《三国斩》正式推出“口袋版”,桌游世界淘宝官方旗舰店(http://tb.173zy.com )已开始发售,零售价“10元”。

何为《三国斩》,何为“口袋版”?

《三国斩》是由桌游世界精心打造的桌游产品,它融合了三国历史文化,被誉为“最好玩的三国杀人游戏”。

百种武将技能,招式和锦囊的搭配,使游戏战术更加多种多样;更烽火的3V3对战模式,快意恩仇,生梦皆笑,三国斩将道!

《三国斩》三大版本 整齐亮相

顾名思义,“口袋版”意为该物小巧精致,便于揣进口袋里。

《三国斩》口袋版主打“便携”,小小一盒牌,你可以随手揣进口袋或包里。无论你喝下午茶、野外郊游、外出旅游,轻轻松松带上口袋版,就可以和朋友一起畅玩《三国斩》! 

《三国斩》口袋版 小巧便携

《三国斩》口袋版  虽小巧但也精致

《三国斩》口袋版,内含162张游戏卡牌和彩色快速教学规则书。卡牌分为身份牌、武将牌、游戏牌和血牌四种。

口袋版虽然小巧,但设计上却一点也不含糊。《三国斩》口袋版牌面设计新颖、大气、色彩鲜明,在满足满足玩家的视觉要求的同时,小巧卡片又给玩家以精工细致之感

快速教学规则书设计简洁,条理清晰,使新手玩家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游戏规则,熟悉游戏。

小巧卡牌  牌面精致

《三国斩》口袋版以卡牌为基础,拥有积分战、多人团战等多种游戏方式,适合10岁以上的玩家,可同时容纳2-8人一起游戏。

《三国斩》口袋版便携实用,快来加入《三国斩》的烽火世界,激情飞扬在三国战场,共同追逐那极致竞技的PK乐趣吧!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面游戏新闻、最多桌面游戏产品资讯、最全桌面游戏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面游戏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2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