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业界新闻» 正文

千智桌游“高校行”:北京外语学院

2010-11-10 16:40:31 来自: 千智桌游

      11月1日,千智桌游将《风声》的欢乐带到了北京外语学院,在历时几个月的高校行活动中,千智致力于向中国各大高校和年轻群体传播桌游的快乐和文化。
  11月1日,千智桌游将《风声》的欢乐带到了北京外语学院,在历时几个月的高校行活动中,千智致力于向中国各大高校和年轻群体传播桌游的快乐和文化,当天,北外的各个学子争相传递着秘密,桌游的魅力可见一斑,在预定的活动场地,千智桌游官方和校方举办了《风声》桌游的试玩活动,在欢乐的时光中,《风声》不知不觉已经风靡了整个校园,现场座无虚席,人头涌涌,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现场的图片报道。

【活动专场内部情况,看,是否在寒冷的月份还能让你感到温暖】

【绿衣服的MM,眼神很让人深刻啊】

【看来《风声》已经在大江南北打响名堂了】

【齐来合照,活动落幕,更多的,是收获了欢乐】

  “千智桌游”是广州千骐动漫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桌游品牌。千智已成为国内优秀的桌游研发、桌游生产、桌游销售商。现有《风声》、《你顶我搞》、《永恒之轮》三大桌面游戏产品。“做中国最好的桌游”是“千智人”坚定不移的工作信念。在“千智人”的不懈努力下,标榜着“智者行天下”的千智桌面游戏得以正式投入市场。“千智”的团队也随着产品的受欢迎度而不断扩大。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面游戏新闻、最多桌面游戏产品资讯、最全桌面游戏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面游戏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