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桌游吧动态» 正文

合肥自由岛桌游吧又推新游戏啦!!

2011-03-14 10:13:28 来自: 趣玩桌游 

  继《一愚惊人》之后,自由岛桌游吧推出的最新款桌面游戏《上班族-不迟到》现已火热面市!
《上班族》系列以上班族白领为主角,通过诙谐的手段,诠释了每个人上班中都会遇到的点滴趣事——赶上班的焦急、赶工作的繁忙还有发薪水的喜悦。《不迟到》就是这个系列游戏的第一款作品。
9点啦!?公车还是挤不上;好不容易等到的出租居然被人抢走了;坐在私家车里把所有音乐都听完了居然车子还一动不动停在高架正中央……。这些场景你是否都遇到过?《不迟到》将把你日常上班路上遇到的各种情况通通囊括。玩家在规定回合数内,通过争抢交通工具累积上班路途的里程点数,更可使用丰富多样的手牌帮助自己不迟到!来和朋友比比看谁可以更早到公司吧!来吧,来我们的桌游里发现你的乐趣!

以下为实物贴图:


我们的QQ群号:8788899
订座电话:13866167710


---------------
自由岛店面地址---------------
地址:合肥市长江东路1137号圣大国际商贸中心717室(商之都大东门店旁城市花园楼上)
公交路线:大东门站:1215106123226
金大塘站:2711111119
小花园站:130132137235


---------------
自由岛的营业时间--------------
平常时段:1300—100
周末及节假日:1300—300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