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公告» 正文

《捣鬼猴》耍诈用计 游戏介绍

2011-03-14 11:03:59 来自: www.173zy.com

 

游戏名称:Sanzaru
设计师:
Martin Ethier
玩家人数:
3—5
适合年龄:
10+
游戏时长:30分钟

    这是设计师 Martin Ethier35名玩家设计的一款搞笑用计游戏,预定于今年推出,但确切发行日期与售价均未确定。

    以下为游戏的简短叙述:
    猴子天生就爱捣鬼。它们可能也是一群具有高道德标准的生物只是这些标准一直都在变化。在这款耍诈用计游戏中,你就会深深的体会到这一点。游戏结束时,拥有最多分数的玩家获胜。
    玩家可以通过三种方法积分:1)恶作剧成功后,玩家会赢得的卡牌,依赢得的卡牌数量获得分数,另外额外加一分给每一张拥有特殊标记的牌;2)在回合结束时每张留在玩家手中的卡牌亦会获得分数、特殊标记卡每张获得两个额外分;3)当回合结束时,只要自己抽牌堆仍未抽光的玩家,依每张剩下的牌会获得分数。当至少有一位玩家的牌用光后,一轮结束。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游新闻、最多桌游产品资讯、最全桌游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游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