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桌游吧动态» 正文

开业给力,风云再起桌游俱乐部8折酬宾

2011-03-22 09:30:50 来自: 趣玩桌游 

 

        “风云再起”俱乐部,属于朋友的聚会天地,休闲时间你都在干嘛?
        唱k?有朋友是超级麦霸,一晚上下来,你话筒都摸不到一下。
        打牌?玩来玩去就那几样,早没意思了。
        那就快来加入现在风靡全球的桌游吧,一定能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吆喝上一众兄弟姐妹,直奔我们的聚集地。人不够?那也没关系,风云再起俱乐部的掌柜都是好玩乐谈的人,有我们在,包你一个人玩的也开心快乐。

        本桌游俱乐部3月20号就要开门迎客啦,各路神仙妖精们,赶快来体验不一样的桌游吧。开业当天到店体验所有游戏一律免费,当然啦,俱乐部是大家一个聚点,请体谅小成本经营,所以茶水饮料就除外啦,当然大家需要的话,我们也提供,并且保证只收成本费哦。另外在3月21号到(此处省略4个字)号开业期间,小店依然给大家八折的优惠,2011,我们兄弟几个同样给力啰。
        俱乐部下午2点开始营业,拥有专业桌游指导、三国杀、英雄杀、宿命等10余种桌游卡牌,供应奶茶,咖啡,茶饮,上百平米的露天花园,方便安全的停车环境,除桌游外还提供无线上网,机麻包房等其他选择。
        ps:因风云兄弟人缘甚好,为防止当天您因为拥挤导致鞋丢之类的糗事发生,请各兄弟姐妹提前预定时间,我们好为您安排,以防没座哦。电话24小时开通中,欢迎骚扰:1878224099613678049119
        开心地址:成都市成华区小龙桥路134号附1号新龙苑大茶楼4F  地图 
        人均消费:18元/人(任选饮品1杯,续杯另算)
        QQ群:40368322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