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资讯» 正文

《太乙仙魔录-天魔变》开启在线版制作

2011-03-22 10:42:18 来自: 北京文渺堂文化

 
    近日,桌游世界从北京文渺堂文化处了解到:中国古典玄幻仙侠桌游大作《太乙仙魔录
-天魔变》在线版开发启动!
    在这款游戏发行初期,就有试玩玩家表示:作为一款以仙魔为主题的游戏,《太乙仙魔录》的出场一定会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无论是鲜艳华丽的卡牌设计,还是见解独到的背景设定,都会在玩家心中留下深深的烙印。后来的发行成绩也证明了这一点。
    《太乙仙魔录-天魔变》上市以来,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关注和喜爱,取得了良好的销量和玩家口碑。
    北京文渺堂文化负责人还表示,他们将与北京宇正科技联合推出《太乙仙魔录-天魔变》在线版游戏!在线版将增加PVE模式,玩家可扮演大罗仙真斩妖除魔。目前游戏已开始进入初期开发阶段,预计可在年内与玩家见面,敬请广大玩家关注。


游戏介绍
       
金木水火土,这可以说是中国人最为熟悉的五行知识了。不过,这五行究竟是如何相生相克的呢?恐怕就没多少人知晓了。如今,北京文渺堂带来了一款名叫《太乙仙魔录》的桌游,该游戏在设计上创新加入了五行之间相互克制的系统,在带给玩家欢乐的同时还普及了常人不太熟悉的文化知识。
       
五行相生分别是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而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就是五行间的相克关系。相生相克的设定一直贯穿着《太乙仙魔录》的始终。


       桌游世界
致力于为桌面游戏爱好者提供最新桌面游戏新闻、最多桌面游戏产品资讯、最全桌面游戏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面游戏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