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公告» 正文

卡牌游戏《预兆:战争时期》发行在即

2011-03-14 10:29:16 来自: www.173zy.com

 
游戏名称:预兆:战争时期(
Omen: A Reign of War
设计师:John Clowdus
出版商:Small Box Games
玩家人数:2
适合年龄:12+
游戏时长:30分钟
    你将可能成为诸岛中最伟大的军阀!你渴望能够获得与自己卓越头脑与彪悍勇气相匹配的力量。
    除了自己周边的兄弟外,你再也找不到对手。身为宙斯之子的你,意图要征服整个希腊!然而,少了诸神的祝福是无法成功的。因此,为了决定谁才是最有资格统治天下的人,诸神决定举办一场比赛,分一点力量来促进这场赛事
——洗劫与歼灭三座城市。
    当这场大屠杀结束时,两兄弟只有一位才能得到胜利,而失败者则沦为次等、宙斯所生的半神产物。
    想在这场比赛中一较高下?玩家将会扮演两兄弟之一,掌握着一系列强大的军力:士兵、野兽、圣贤,他们分别有着不同的功用。士兵们非常强大,进而可以影响到城市。野兽的力量比平常士兵多两倍,但相对地需要占据整个军队的两格空位。有时候,玩家们会为了增加一些强大的特殊能力而弃掉野兽。圣贤会给予玩家被动式的效益,但是大部分必须要通过力量来达成。
    《预兆:战争时期》是一款由出版商 Small Box Games发行的2人卡牌游戏,游戏分两种完全不同的模式:标准与自由。标准游戏中,玩家透过牌堆中抽牌,使用后放置于弃牌堆。自由游戏中,玩家可以自由选配他们最喜欢的兵种组合在游戏中使用。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游新闻、最多桌游产品资讯、最全桌游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游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