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资讯» 正文

八校精英激战《三国斩》 11支战队顺利晋级

2010-11-02 11:02:02 来自: www.173zy.com

 

深秋时节暖阳照,计量学院赛事酣;

精英会师三国斩,巧设战术誓夺冠。

编者记:有一种厮杀,为团队而战;有一种对抗,以友谊为先。

 

初赛.第二场:20101031,杭州城西赛点——中国计量学院

1031,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八所高校精英会师中国计量学院,万众瞩目的“《三国斩》杭州高校友谊赛”初赛第二场震撼打响!

仿佛在预示《三国斩》高校战事的酣热,逐渐转浓的秋意竟暖阳高照。硝烟弥漫的战场上,上演3V3战队火热PK,八所高校的92支顶级精英战队,角逐11个晋级名额。

 

两大社团强力助阵 赛场PK有条不紊

在初赛第二场开赛之际,桌游世界提前公布赛程安排,并诚邀中国计量学院两大社团助力,确保城西分赛点的赛场PK更加完美、有序进行。

在“阳光逸澄”和“相和棋社”的大力支持下,比赛有条不紊地进行,“《三国斩》高校友谊赛”初赛第二场圆满结束!

城西分赛点 赛程安排

八校精英激战四大战区  1/4战队获角逐资格

八大高校、92支战队、293位精英正式就位,比赛赛点设在中国计量学院启明广场,赛场被划分为四大战区:吴、蜀、魏、群。

吴蜀魏群  四大战区

上午场比赛继续采用“淘汰赛制”,一局决胜负:92支高校战队按抽签结果分为46组,两两对决,进行第一轮淘汰;赛出46支战队后,再抽签进入二轮淘汰。

两场淘汰赛结束,来自浙江传媒学院的“brothers”等23支战队顺利出线。

淘汰赛现场  战队激烈比拼

狼烟四起猛斩将  11支战队顺利晋级

小试牛刀的两轮淘汰,点燃了战队精英的斩将怒火。下午场狼烟四起,23支战队将为11个复赛席位进行巅峰对决,激情赛事正在精彩上演。

以抽签形式将战队分为11组,每组诞生一支晋级战队:“无双”、“追风”和“213”为一组,采用“循环赛制”;其余20支战队,两两一组,均采用“32胜赛制”。

抽签结果:23支战队对阵表

出人意料的是,首先晋级的竟然是来自中国计量学院的“213”战队。该战队连胜2局,循环赛制“形如虚设”,斩将实力确实强大!

美女的力量也不容小觑,继“213”和“地狱军团”后,拥有罕见美女玩家的“瑞特儿”成为第三支晋级战队。三国红颜的英勇,让人不得不拍掌叫好!

晋级战队:“213”(左)和“瑞特儿”(右)

赛场比拼见真招,战况好戏连连:风格迥异的战术,各有千秋;出奇制胜的打法,各种极限比拼。看官们惊心动魄、大呼过瘾!

作为第四支取得复赛席位的战队,“CZHY”晋级全赖刘备与孙策,双前锋两局秒杀“打酱油的”战队。

CZHY”战队:香香为主 刘备孙策前锋

 

十月的最后一天,《三国斩》高校友谊赛杭州城西赛点11支晋级战队正式诞生,将和市区赛点突颖而出的“70码”战队一起,在激情飞扬的复赛场上共同角逐王者宝座。在晋级总决赛的道路上,他们是否还能够一马平川,我们拭目以待!

然而,复赛席位尚有4个席位虚位以待,又是哪些战队即将破茧而出?本周末,城东赛点比赛即将开打,让我们为之呐喊助威!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面游戏新闻、最多桌面游戏产品资讯、最全桌面游戏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面游戏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1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