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资讯» 正文

“桌游世界杯”三国斩杭城桌游争霸赛 战幕即将拉开

2010-10-25 10:25:20 来自: www.173zy.com

 

     你是桌游高手吗?

     你会玩最流行的三国杀人游戏吗?

     你敢和人进行三国斩对抗吗?

     你听说过3V3战队PK吗?

     《三国斩》硝烟再起

     3V3 PK赛——不仅需要游戏能力、更考验你的团队协作能力!


     今日(1025),“桌游世界杯”《三国斩》杭城桌游争霸赛盛大开幕。

     如果你对自己的实力足够自信,那就来吧,与战友们一起征战三国、决战沙场;展现你的魅力,鉴证团体的力量!我们期待更多桌游爱好者来报名,赛事详情请登陆专题页面:http://hczb.173zy.com

 

     竞技对抗 精彩刺激

     本次大赛对抗项目为《三国斩》3V3竞技模式,选手以战队的形式参赛。

     即日起至1121为大赛报名阶段,在桌游世界官网www.173zy.com)和官方合作报名点进行,不以任何形式收取报名费。

     比赛采用淘汰赛制,主办方将选出8支战队进入决赛,前4强战队出线后,采用32胜赛制,决出冠亚季军。

 

     活动时间安排表

     桌游争霸 奖品丰厚

     玩家报名,即可获得赛事官方参赛证,还可免费领取《三国斩》口袋版游戏卡牌。我们在官方合作报名点为玩家提供免费训练,凭参赛证参加,更有精美礼品赠送。

 

 

     丰厚奖品 等你拿

     此外,赛事期间,桌游世界将特别举行多场“单挑现金赛”,获胜者可获得500元现金和精美礼品。

     技痒了吗?按捺不住自己内心的激情了吗?渴望与高手酣畅淋漓的战斗吗?那就来报名吧!沙场秋点兵,我们列阵恭候!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游新闻、最多桌游产品资讯、最全桌游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游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1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