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资讯» 正文

《三国斩》新武将 月末威武亮相

2010-09-06 12:25:26 来自: www.173zy.com

 


    号外号外,《三国斩》武将包大扩充!再次掀起三国斩玩家巨大热情。
    据了解,《三国斩》新武将将于本月底亮相在线平台,与玩家正式见面。
    新增20名武将依然分为蜀、魏、吴三个阵营,同时还有群战阵营,而且类型也是五花八门,包括冲锋陷阵的进攻型、防御可靠的防守型、个人能力极强的控场型、韬光养晦的爆发型,还有以大局为重的配合型。满足玩家各种组合需求。
    是不是已经摩拳擦掌想一试身手了?
    先猜猜下面的武将是谁吧!

 
 

    游戏介绍:
   《三国斩》是由杭州趣玩数码科技公司精心打造的以三国时代为背景的国产推理网游巨作。游戏中玩家将通过卡牌操作,达到身份所要求的目的。《三国斩》在基础的“招式”、“锦囊”之外,独创了“回合场景”系统,每一个回合的场景变化都会对战局产生影响。同时《三国斩》拥有多达42个武将可供玩家选择,不同的武将拥有不同的属性和技能,结合招式和锦囊的搭配以及场景的变化,使游戏战术更加多种多样,充满对抗和竞技乐趣。

 

 

    桌游世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面游戏新闻、最多桌面游戏产品资讯、最全桌面游戏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面游戏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1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