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资讯» 正文

迎桌游世界网页版内测 重金招募测试玩家

2010-09-04 09:50:00 来自: sgz.173zy.com

 

    经过1年多紧锣密鼓的开发,WEB版桌游世界平台的设计工作已经处于最后完善阶段。计划将于本月初正式开启内测。届时,桌游世界玩家,无需下载客户端,只要使用桌游世界通行证账号即可登录游戏。为了保证各个地区各种线路玩家游戏的流畅性和操作的便捷性,桌游世界特向全国部分地区招募一批测试玩家,协助官方更快的完善WEB平台。

一、 招募对象:
      
广东、北京、江苏、上海、山东、四川、福建、河南、辽宁以及天津地区的玩家

二、
招募人数:

      
各地区5-10名玩家,(包含电信、网通等各线路)

三、
报名方式:

      
有意参与测试的玩家请联系QQ649870035,提交个人游戏帐号、所在地区、所使用的网络线路以及联系方式等信息。官方会根据报名人数以及实际需求进行筛选。

四、
注意事项:

      
测试时间将由官方统一安排,参与测试的玩家均需要如实填写测试反馈表。(测试反馈表由官方统一发放)

五、
参与奖励:

      
凡是经官方确认填写的测试反馈信息真实有效的玩家将给予800元宝奖励。

注:此次奖励为第一期测试任务奖励,以后将不定期给予测试活跃的玩家发放一定的奖励。

网页版桌游世界平台 首页界面



       桌游世界
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面游戏新闻、最多桌面游戏产品资讯、最全桌面游戏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面游戏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