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资讯» 正文

深度剖析神话桌游《月神》

2011-04-01 09:08:05 来自: www.173zy.com

 
    虽然《月神》自发行以来都没有太多新闻介绍,但目前我们听到的都是对它的好评。最近,它将进入美国零售商手中进行销售,这得归功于
Z-Man Games公司。
    这款由设计师
Stefan Feld和美术大师Klemens Franz共同合作的《月神》,不管是游戏思路,还是插画画风,都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游戏板上有七个小岛,小岛包围着一个大岛。非常漂亮的配件、一个美丽的月亮女神。
    听起来它只适合年龄比较小的玩家玩,但事实并不是这样的。相反,有各种各样年龄段的玩家喜欢它。它还可以一个人玩。
月神
    月亮女神的统治快接近尾声。她将要在崇尚月亮的人中选出她的继承人
——这也就是这些候选人为什么要竞赛获得最多的影响力的原因。
    为了达到这个目的,每名玩家成为某一种修会的领导人,并派遣修道士们去学习。这些修道士们要穿过神圣的岛屿、尽力获得当地神父的喜欢,修建神庙。他们还要参加月亮女神的礼拜仪式,加入神庙礼拜。
月神
    玩家人数:
1—4
    适合年龄:12+
    游戏时长:25分钟每局
    游戏售价:$49.99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面游戏新闻、最多桌面游戏产品资讯、最全桌面游戏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面游戏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