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公告» 正文

庆典主题桌游 《潘普洛纳》预告

2011-03-30 09:11:57 来自: www.173zy.com

 
游戏名称:潘普洛纳:圣佛明万岁!(
Pamplona: Viva San Fermín!
设计师:Massimo Pesce
出版商:Ghenos Games
              Tartan Grizzly Productions
玩家人数:2—4
适合年龄:8+
游戏时长:45分钟
奔牛节
    节日期间的猛牛奔街活动是节日的重头戏。《潘普洛纳:圣佛明万岁!》采用了改进后的游戏机制!忠实地将这场盛典从各方面展示出来:勇气、兴奋、刺激、还有技巧和管理。在整场比赛中,玩家们要跑完四个阶段,既要摆脱敌人的牛角的攻击,还要对敌人造成伤害。《潘普洛纳:圣佛明万岁!》不是一场普通的比赛。胜利者也不一定是第一个到达终点的人,而是展示出过人勇气的玩家。

圣佛明节介绍
        “
圣佛明节”,也俗称 奔牛节”,每年76日在西班牙的潘普洛纳举行;西班牙潘普洛纳奔牛节是西班牙的传统节日,始于1591年,每年都吸引数万人参加。它的正式名称叫圣费尔明节,圣费尔明是西班牙东北部富裕的纳瓦拉省省会潘普洛纳城的保护神。奔牛节也称关牛节,从每年的76日开始举行,714日结束。
    在节日的9天里,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穿上白衣裤,缠上红腰带,表示参加的意愿。每天都有6头凶悍的公牛追逐着数百名壮汉,沿着奔牛之路穿城而过,直奔斗牛场,场面极其惊心动魄。
奔牛节
    位于潘普洛纳市旧城区的
奔牛之路其实是一条狭窄的石板街,全长848.6米。奔牛时,上万名奔牛爱好者挤满了街道,重约500公斤的公牛从牛棚冲出后,在4分钟内以24公里的时速在杂乱的人群中狂奔,时常人仰牛翻,险象丛生,最后以公牛被引进斗牛场而大功告成。奔牛节期间,每年都有人受伤,甚至也发生过死亡事件。
    另据报道,潘普洛纳奔牛节是一项年度盛事,因美国作家欧内斯特·海明威1926年发表的小说《太阳照常升起》闻名于世,每年吸引最多100万名游客参加。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面游戏新闻、最多桌面游戏产品资讯、最全桌面游戏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面游戏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