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资讯» 正文

黑门桌游:血色欧洲备用包声明

2011-05-10 15:24:11 来自: www.173zy.com

 

        致《血色欧洲》玩家:
        首先,非常感谢各位玩家对黑门桌游的一贯支持和关注,更感谢玩家对于国产战棋游戏给予的宽容和体谅。无论做国产战棋游戏道路有多么艰辛曲折,黑门桌游都希望能和广大玩家一起将《血色欧洲》打成造国际化的国产战棋桌游。
        目前,黑门桌游正在计划为购买《血色欧洲》游戏的玩家免费派送一个“易损配件备用包”。配件包中含有基本版中缺失的两个美军二排一班和二班的M1A1装甲运兵车,并提供了更多的易损配件。此外,有玩家提出建议,认为基础版中的部队属性卡和专属技能卡的使用方式太麻烦,影响游戏的流畅性。公司经多次商榷,决定为玩家免费更换属性卡,新的属性卡将部队属性和专属技能融为一体。按兵种区分卡片,每个兵种的属性记录在了属性的下方。
        新的属性卡中也同时修订了原卡片中的印刷错误,如:德豹式坦克应为A型,而老兵属性中误印为D型。


        易损配件备用包派送方式:
        已购买《血色欧洲》的玩家,请通过客服QQ或email与我们联系。将您的正版认证码(SN)和涂层内的密码告知我们,并留下您的收货人姓名、地址和联系方式,我们会在5月15日前后为玩家免费发送。
        未购买的玩家,您在购买产品时,备用包将随产品一起销售。
        《血色欧洲》是黑门桌游首次发行的战棋游戏,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为玩家提供服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会努力在各渠同玩家建立交流互动平台,听取玩家建议。
        最后,答复一下各玩家关于产品扩充的疑问。黑门桌游将来一定会出《血色欧洲》游戏扩充包。近期我们会将产品扩充计划在网上公布,届时希望玩家多提建议,我们会根据玩家建议综合考虑玩家最喜爱的部队扩充和地图。

  
        黑门桌游的联系方式:
        客服QQ:1010062489
        客服邮箱:
blackgategames@126.com
        死亡前线新浪微博:死亡前线-http://weibo.com/2126187937
        死亡前线新浪博客:死亡前线-http://blog.sina.com.cn/u/2126187937
        您有任何关于游戏的疑问或建议,都可通过以上联系方式与我们交流。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面游戏新闻、最多桌面游戏产品资讯、最全桌面游戏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面游戏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