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公告» 正文

法老时代的《拉美西斯归来》

2011-02-04 08:35:53 来自: www.173zy.com

 
游戏名称:拉美西斯归来(
Ramses Return
设计师:Bastiaan Brederode
             Cephas Howard
             Reiner Knizia
             Jesper C.Nielsen
出版商:LEGO
玩家人数:2—4
适合年龄:7+
游戏时长:10分钟
      
《拉姆斯金字塔(Ramses Pyramid)》是发行公司LEGO2009年发行的一款游戏,设计师Reiner Knizia的加入可是为这款游戏做足了广告。
拉美西斯归来
      
在《拉美西斯归来(Ramses Return)》中,设计师Reiner Knizia以及其他设计师回归到第一款游戏的背景中,即为了赢得游戏的最后胜利,玩家们要试图占领三个不同的金色财富。在游戏的起始阶段,六个不同颜色的水晶杯藏在游戏板上的六个寺庙下。额外的8个水晶则被直接放在游戏板上,游戏板的四个角落分别用于展示四种不同的金色财富(每个角落一种)。每一轮,玩家掷骰子,得到如下两种结果中的一种:
拉美西斯归来
        
如果骰子展示出的是一种或两种颜色,玩家就获得与此颜色相匹配的一颗水晶,然后她在游戏板上移动两步。如果她缺少一种匹配的水晶,她就可以挑选一座寺庙,悄悄地查看里边:如果里边的水晶匹配,则露出来,并将自己的标记移动两格,然后在新的位置放下寺庙;如果水晶颜色不匹配,她就换一座寺庙,但不移动。
        
如果骰子上展示的是一个男孩,则玩家将她的标记移动三步,并将男孩在游戏板边缘移动三步。在当前位置被男孩抓住的任何一名玩家丢失一个金色宝藏(如果没有宝藏则丢失一颗水晶),然后返回到开始位置。男孩和标记的行动可以按任一准则进行。
拉美西斯归来
      
当你停留在你没有的水晶或金色财宝处,你可以宣布占有它。收集水晶可以帮你移动多步,收集财宝可以帮助你赢的游戏。这款游戏的游戏规则在男孩行动和水晶能量上包含了一些变体规则。

    转贴请注明【转自桌游世界】
    并附上原文链接:http://news.173zy.com/20110128/content-3848.html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面游戏爱好者提供最新桌面游戏新闻、最多桌面游戏产品资讯、最全桌面游戏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面游戏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