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公告» 正文

《矮人矿坑》再版发行

2011-02-07 08:49:40 来自: www.173zy.com

 
游戏名称:矮人矿坑
2Saboteur 2
设计师:Frederic Moyersoen
出版商:Gigamic
玩家人数:2—12
适合年龄:8+
游戏时长:30分钟
     
《矮人矿坑2》是Frederic Moyersoen设计的《矮人矿坑》的一个扩展版本,原版《矮人矿坑》首次是由发行公司Amigo Spiel公司在2004年发行的。游戏中,玩家们分别扮演矿坑中掘金的好矮人,或者阻碍掘金探险的坏矮人(又称:破坏者)——但是每名玩家仅仅知道自己的角色,因此挖金未必是按原计划进行的哦。
      
每一轮,一名玩家放置一张通道牌将路延伸至一张金子卡牌(但这也有可能是破坏者),或者打出一张行动牌帮助或阻碍某人。如果挖金子的好矮人成功的找到掩藏在金子牌下的金子,所以的挖掘者都有份平分这些战利品;如果金子没有被挖出,则破坏者获利。三轮后,拥有最多金子的玩家获胜。
      
原版的《矮人矿坑》适合310名玩家,而《矮人矿坑2》则将玩家人数扩大至212名玩家。《矮人矿坑2》包括了原有的游戏,还增加了额外的角色卡牌(老板、投机商、地质探测者),新的行动牌(偷金子、变换角色),以及新的通道牌(门、梯子和桥)。最重要的是,掘金者可分为两队(如蓝队VS绿队)。当然,假如队伍中的成员找到金子,则只有一个队伍能获得这些战利品。



    转贴请注明【转自桌游世界】
    并附上原文链接:http://news.173zy.com/20110127/content-3847.html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面游戏爱好者提供最新桌面游戏新闻、最多桌面游戏产品资讯、最全桌面游戏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面游戏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