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资讯» 正文

考古主题卡牌游戏《亚蒙神》本月发行

2011-01-28 09:30:59 来自: www.173zy.com

        近日,德国游戏商eggertspiele宣布将要发行一款考古主题的游戏《亚蒙神》(Pergamon)
      游戏名称:《亚蒙神》(Pergamon)
      设计师:Stefan Dorra、Ralf zur Linde
      发行时间:2011年
      游戏人数:2-4
      每局时间:45分钟
      适合年龄:10岁以上
      《亚蒙神》是一款战术性的卡牌收集游戏,集合了考古发现和会展管理的游戏主题。 

游戏的背景定在1878年,在现在的土耳其出土了大批亚蒙神时期的文物,不久之后,这些文物将被运往国外进行展览,供等候的游客瞻仰。在游戏中,玩家要通过竞标,取得联盟的考古资金。谦虚谨慎以及和蔼的人将有机会首先进入考古区,获得优先挖掘权,所以,对于后来的考古者来说,只会剩下各种碎片供他们挖掘。这些挖掘出的文物都将参与展览,而考古玩家将从中获得众人的赞赏和认可。
      在12轮游戏中获得最多荣誉的人将是最终的胜者。
      这种结合了资金积累以及寻找土地的竞争使得游戏更加多样化,而且容易接受,玩家首先可以根据获得收入进行选择,而后在决定到哪里挖掘。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面游戏爱好者提供最新桌面游戏新闻、最多桌面游戏产品资讯、最全桌面游戏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面游戏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