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公告» 正文

《香蕉与平衡》 规则介绍

2011-02-01 11:23:44 来自: www.173zy.com

 

游戏名称:Banana Balance(香蕉与平衡)
设计师:Cephas Howard
出版商:
LEGO
玩家人数:
2—4
适合年龄:
6+
游戏时长:5分钟

游戏介绍
在热带丛林里,摘最好的香蕉是一项需要智谋的工作。当香蕉树长出新叶子和香蕉,带领猴子去帮你摘果实,但一定要倍加小心,不要让树枝松掉!


游戏目的

 


在没有碰落树叶的情况下,采摘最多的香蕉。

游戏准备

在开始游戏之前,用游戏盒中提供的操作指南组装好游戏装置。组装游戏的过程可以让你了解这些游戏组件,并告诉你如何使用它们。这些对之后你重新改装游戏或改变规则也是很有帮助的。
骰子各面图案提示如下:
将猴子、香蕉和树叶放在树旁边。


游戏流程
年龄最小的玩家首先开始,然后按顺时针方向继续。
轮到当前玩家时,掷骰子采取下面的行动。
小心!如果在你那一轮树倒掉了,游戏结束。至于你嘛,不用说也知道是输掉了。
1
、骰子各面所表示的行动如下:
 1)挂猴子
将猴子挂在有香蕉的任一树叶上(尾巴朝上)。然后将这个树叶上的所有香蕉拿下,它们就是你的了。
                 ● 
如果树叶上已经有猴子了,你就必须选择另一片树叶挂猴子。
                 ● 
如果树上没有香蕉了,你可将猴子放在任一玩家面前,并从他那里拿一只香蕉。

 2)挂香蕉
从树旁边拿一只香蕉将其挂在任一树叶上。
 
如果树旁没有香蕉了,则采取(1)里的任一行动。

 3)放置树叶
从树旁边拿一树叶,并将其挂到树上。
 
如果没有树叶了,则采取(1)里的任一行动。

 4)双面麻烦
从树旁边拿一片树叶和一只香蕉,将它们放到任一树叶上。
 
如果没有树叶了,则增加一只香蕉。
               ● 
如果没有香蕉了,则增加一片树叶。
               ● 
如果既没树叶也没香蕉了,则采取(1)里的任一行动。
2
、敲落猴子
如果你在自己那一轮将猴子从树上碰落下来,你就必须说香蕉,并给猴子一只香蕉。放一只香蕉在树旁边,你的那一轮结束。
3
、碰倒香蕉树
在你那一轮,你可能抓住、旋转或摘取香蕉树,但是在你挂猴子、摘香蕉或增加香蕉和树叶后,必须让香蕉树稳稳地站立着。
 
如果香蕉树站立着,则游戏继续。
 
如果香蕉树倒塌,游戏结束。而你必须交出所有的香蕉给猴子。

游戏结束
当香蕉树倒塌或所有的香蕉都被收集完后,游戏结束。拥有最多香蕉的玩家获胜。
注意:如果你碰倒了香蕉树,你就必须交出所有的香蕉,因此你是不可能赢了。


转贴请注明【转自桌游世界】
并附上原文链接:http://news.173zy.com/20110127/content-3831.html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面游戏爱好者提供最新桌面游戏新闻、最多桌面游戏产品资讯、最全桌面游戏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面游戏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