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桌游吧动态» 正文

嘻悠记桌游体验店团购盛大开启

2011-01-25 09:07:31 来自: 听风 

  举办时间:2011-01-24 至 2011-01-25
活动地点:天津市和平区新兴路58号万科都市花园大厦马赛公寓3楼3B(新兴路与气象台路交口,新兴大街)
活动类型:同城活动

详细介绍
嘻悠记桌游团购火爆开启,欢迎抢购。时间有限哦。
 
坐落在天津市和平区新兴路的西游记桌游体验店近期正式开始团购,超值优惠,原价59元套餐,现在9元就可全部享受。对,你没看错,就是这么便宜。
 
套餐如下:200余种桌游不限时畅玩+wii游戏机+mindflex意念控制游戏+超多我叫不上名的好玩东东!咖啡1杯+果汁管够+终身会员卡!四人同来立赠干果盘!
 
还在犹豫么?快点呼朋唤友来畅玩畅饮吧!
 
 
点我就可享受超值优惠http://www.24quan.com/team/1835.html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