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资讯» 正文

《奇幻迷宫》发行25周年推出铁盒版

2011-01-14 09:13:00 来自: www.173zy.com

 

为了庆祝《奇幻迷宫》(Das verrückte Labyrinth)又称(The aMAZEing Labyrinth)发行25周年,同时为了纪念卡牌版发行20周年,游戏公司Ravensburger宣布将要于近日发行这款游戏的特别铁盒版。

《奇幻迷宫》游戏介绍:

设计者:Max J. Kobbert

游戏人数:1-4

游戏特征:策略

游戏时长:20分钟

发行时间:1986

适合年龄:8+

误闯幽灵迷宫的你,每次的机会都要好好把握,只有收集到足够的宝藏,才可以顺利逃出迷宫,否则......下一个被幽灵禁锢的人──就是你!!!

游戏玩法:

1.34张迷宫卡混合后,依迷宫游戏板的空处排列成一幅迷宫图,排完后会有一张迷宫卡剩下,此张卡称之为「机会卡」。

2.24张宝藏卡混合后,平均发给每位玩者并正面朝下迭成一迭。

3.每位玩者任选一个棋子,放在迷宫游戏板上四个角落上对应颜色的圆形起点位置。

4.猜拳或抽签决定先后顺序,再依顺时钟方向轮流玩。

5.第一位玩者先看自己最上面一张宝藏卡后并再放回原处放好保密,这张宝藏卡就表示是自己要找的第一个宝藏目标物。

6.第一位玩者先拿那张「机会卡」,从游戏板上任一箭头处放入,而整排的迷宫卡就会往前推,另一端会多出一新的「机会卡」,此时将产生新的迷宫路线(白色为通路,土黄色为墙面)。

7.迷宫路线变动后,玩者就开始移动自己的棋子,可以顺着路线一直走到自己想要停止的位置,也可以一步都不走留在原处,以等待更好的机会尽快的到达宝藏处。

       8.第一位玩者走完后轮到第二位者、第三位者……,依前述的玩法继续进行。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面游戏爱好者提供最新桌面游戏新闻、最多桌面游戏产品资讯、最全桌面游戏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面游戏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