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业界观点» 正文

Citadels体验价69元 方盒子出品

2011-01-13 15:55:32 来自: www.173zy.com

 

CitadelsBruno Faidutti2000年设计出版的一款桌面游戏。这款游戏从问世到现在,在国外有非常多的玩家及爱好者,同样的,在中国,这款游戏也有非常多的玩家喜欢这款多人的游戏。

 


 

【评论信息】

玩桌游网:这是一款评价为五星级的策略游戏;这是一个明争暗斗的虚拟世界;这里不像三国杀,你没有队友,对你示好的人,可能接下来在背后给你一刀!

178.com:神秘Citadels的土地,变幻莫测的身份,明争暗斗,勾心斗角,建立起属于你自己的王国。沪上热门销售排行榜-团体PARTY必备,你会是盗贼、刺客、国王、魔法师……众多角色的哪一个?但最重要的是不要让别人猜透你的选择爱玩杀人游戏的你绝对不可错过。

豆瓣网玩家评论:有一定的策略性,还有心理战的味道,其实也很讲运气的,休闲玩很好,关键是盒子小方便携带,没有棋盘,不要大桌子就可以开始了......

百度空间玩家评论:玩家最喜欢的游戏有两个特点,一是可以直接动手干预别人,二是有心机。心机这一点,Citadels算是做到很絶的地步了——整个游戏其实就是算计别人、保全自己与被人算计。

西祠胡同玩家评论:Citadels是一款在进程中不断分析、判断的游戏。其中的战略和技战术是略大于运气成分的。而关于Citadels的各种战略战术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既没有固定的模式,也没有必胜的路数。我以为正确的战略思想乃成败基石,另外战术上的合理运用将会增大掌控胜负或名次的几率。

 

【游戏介绍】

Citadels作为一款策略的卡牌游戏,游戏的目的是建筑七个以上的城镇并获得最高分,每回合选择的角色均有特殊效力,可让玩家获得更多的金币或是享有特权,以建造更多更高分的Citadels。一旦有人造好8个地区之后,游戏就结束,回合结束时结算分数,总价值最高的玩家获胜。为使流程化(也提高游戏的趣味性), 玩家继而可以每轮选择一个角色,总共有八个角色。每个角色都会有些特殊的能力,在这一轮当中运用。

 

作为一款知名的桌游,方盒子365的合作伙伴新天鹅堡在08年的时候即发行了,Citadels的繁体中文版,市场反应很好,也坚定了方盒子365与新天鹅堡在中国推广国外桌游的信心,在09Citadels销售完毕之际,方盒子365又同新天鹅堡合作,一起发行了Citadels的简体中文版。

这次的简体中文版同以往的版本有所不同的是,游戏的包装上面有方盒子365LOGO标识。原来版本中的暗黑城市扩充依旧保留。盒子的背面同样有FFG、新天鹅堡、方盒子365的公司信息。

随着Citadels这款游戏在中国市场不断的口碑宣传及好评,Citadels在中国也出现了非常多的盗版及高仿品。现在市面上主要的盗版和高仿品都是原来的Citadels繁体中文版,繁体中文版方盒子36509年底即已经销售完,所以请购买的玩家注意。

 

在新年伊始,为了让广大的桌游爱好者能够体验到这款五星级的策略游戏并且带来正版的收藏价值,方盒子365推出了今年的第一个给力体验活动——

 

所有玩家都可以用69元的价格获得一款正版Citadels。考虑到过年可能还要赠送给朋友,一个ID最多可以购买6Citadels

参加活动的淘宝网店如下:

方盒子365旗舰店:http://funbox365.taobao.com      发货所在地:上海

百恋桌游:http://buly.taobao.com/                    发货所在地:北京

广州创梦界桌面游戏:http://dreamgame.taobao.com/  发货所在地:广州

附:各个店铺Citadels链接,请及时收藏。活动开始后会马上调整。请就近选择,节省运费。

上海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2517495847

北京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4827589557

广州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8811115899

 

【活动时间】:20111172011119为止,一共三天。

2011年,只有这三天才能获得69元的体验价的机会!

2011年春节,我们一起玩桌游吧!

Citadels所获得的国际奖项

2000 Spiel des Jahres nominee

2000 Meeples' Choice Award winner

2000 A la carte 1st Place, Fairplay Magazine prize for card games

2000 Deutscher Spiele Preis 6th Place

2001 Nederlandse Spellenprijs winner

2001 International Gamers Award Best Strategy Game Nominee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面游戏爱好者提供最新桌面游戏新闻、最多桌面游戏产品资讯、最全桌面游戏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面游戏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