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业界新闻» 正文

桌游世界 开启国内“桌游扫盲”大门

2010-09-08 15:20:26 来自: www.173zy.com

      很多人并不知道,今天(9月8日)是国际扫盲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力求在这一天,动员全世界人的力量,慢慢改变世界文盲人数比例超负荷的社会现象。

    时至今日,桌面游戏在中国,还是一项不为人知的运动。可见,在中国,桌游扫盲这项大的工程,实则刻不容缓!

    桌游世界为此,也将在2010年9月8日正式开启“桌游扫盲”的大门,希望能动员更多的中国桌游玩家们,将益智的桌游推向全中国,只想让更多的人了解桌游,会玩桌游,更爱上桌游!

桌面游戏  桌游世界
    桌面游戏(英文称作BoardGame),在欧美地区已经风行了几十年,桌游内容涉及战争、贸易、文化、历史等多方面,可以训练人的思考力、记忆力、联想力、判断力等。
    桌游世界(www.173zy.com),为全球最大的“中文在线桌游平台”,已开发运营《三国斩》、《卡坦岛》、《卡卡颂》、《富饶之城》、《车票之 旅》等20多款Online桌游。桌游世界极力推出线上线下桌游,玩家可以通过桌游教程详解,互相交流,互相学习。


  桌游世界online游戏推荐

    桌游世界,挑战你的智力水平,挑战你的思维和逻辑推理能力,挑战你的人生。桌游扫盲的大门已经开启,赶快加入吧!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面游戏新闻、最多桌面游戏产品资讯、最全桌面游戏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面游戏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