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资讯» 正文

出版商Valley Games公布了接下来的发行计划(图)

2010-09-08 13:07:17 来自: www.173zy.com

  【本文由桌游世界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桌游资讯网站
BGNValley Games出版商页面上可以看到,出版商Valley Games在本年度而后的几个月内会发布近半打游戏。Valley Games的发言人Torben Sherwood公布了这些游戏的一系列更新:
    《建筑大师(Master Builder)》预计在这周就会发行(也就是96日所在的这周哦)。

    《动物配对(Two by Two)》和《怪虫部队(BUGS)》预计在9月中旬能发行。



   
《乌鸦(Crows)》和《自由(Liberte)》将会在201010月的艾森桌游展上发行,展览上未卖完的游戏套装将会在展览结束的两周后运往北美销售。



   
这些游戏已经在桌游资讯网站BGNGone Cardboard专题中更新过了。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面游戏新闻、最多桌面游戏产品资讯、最全桌面游戏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面游戏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