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资讯» 正文

《七大奇迹》的游戏规则已发布

2010-09-07 09:58:10 来自: www.173zy.com

  【本文由桌游世界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比利时出版商Repos Production目前已将设计师Antoine Bauza的《七大奇迹》的各种语言的游戏规则公布出来了,其中包括:英语、芬兰语、法语、德语、波兰语、西班牙语以及瑞典语;游戏规则的格式分为完整版和简洁快速版,而且排版都是常规的,打印版式也很友好。如果你还没看过桌游资讯网站BGN上有关《七大奇迹》的介绍,那你就应该去看一下,这有利于你获得第一手的游戏体验乐趣。

      Repos也提到:限量版《七大奇迹》的预订开始时间为20109150点,当然这是比利时时间哦。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面游戏新闻、最多桌面游戏产品资讯、最全桌面游戏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面游戏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