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业界新闻» 正文

桌面游戏:门槛低、投资少、利润可观

2010-09-07 09:55:02 来自: www.173zy.com

 

96讯 三五成群几个年轻人围坐在桌前,一起玩“狼人”、“角斗士”等,这种以“桌面游戏”为载体的脑力聚会正在悄然兴起,桌游吧也成为创业者的商机。

桌面游戏,它提供了一种全新又有趣的互动游戏休闲方式,已深受都市白领和年轻人的喜爱。记者走访了新区几家桌游吧发现,现在的桌游不同于几 年前的“杀人游戏”内容单一,桌游吧提供了近百款游戏种类供各类人群娱乐。假期和周末桌游吧人满为患,如果不提前预定根本没有位置。“这款游戏结合中国三 国时期背景,集合历史、文学、美术等元素,挺有意思的。”正在兴致勃勃玩“三国杀”的姜先生告诉记者,“我每周都和朋友相约桌游吧,每人15元不限时,非 常过瘾。”位于大港学府路附近的某桌游吧店主向记者介绍,“本店的消费人群主要来自于学生,最高一天收入2000元。”

由于桌游吧的门槛低、投资少、规模小、利润可观,桌游吧出现在大街小巷。据了解,绝大多数桌游吧都不具备营业执照。记者咨询工商部门发现,工作人员对桌游吧表示“从未听说过”,“桌游吧属于新兴行业,文化部尚无相关审批规定,划归很困难。”

从事多年游戏经营活动的吕先生提醒创业者,随着加盟桌游吧的商家越来越多,如果不更换经营理念和添置游戏项目,在经营项目相同的竞争下价格战的恶性竞争 不可避免。业内人士分析,几年前的“杀人游戏”如同今天的桌游,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新产品的替代,人们同样会对其失去兴趣,桌游吧很可能“昙花一现”。

据了解,北京等地已出现高端桌游俱乐部,升级提供桌面游戏、特色酒水、咖啡简餐、音乐电影、主题派对等特色服务,成为新一代桌游俱乐部发展的最新趋势。本市一些桌游吧也相继拓展业务开发BBQ、主题包间等服务。

来源:天津网 作者:王宏彦

桌游世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面游戏新闻、最多桌面游戏产品资讯、最全桌面游戏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面游戏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