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公告» 正文

《STR8TS》 又一个数字游戏

2010-08-17 13:28:14 来自: www.173zy.com

  【本文由桌游世界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戏名称:STR8TS
设计师:Jeff  Widderich
出版商:intellego holzspiele—20108
玩家人数:1
适合年龄:12+
       
数字游戏就像海啸一样淹没了迷惑寻找解决办法的公众。你在某一个地方就应该注意到它了:报纸背面、报摊的杂志上。它无处不在,包围着你,加深它在你意识中的印象。不管你喜欢与否,你都很难避免陷入这种智力测试。
    《STR8TS》表面上是混合了数谜的数字游戏,在纵横填字谜格式中,数字混杂不能在一个部分中重复,而数字本身必须等同于显示在网格中的目标数量。在《STR8TS》中,解题者设法在纵横填字谜格式的网格中布置好数字,每组数字必须形成一条连续数字的直线,尽管这些数字不需连续的放在网格中。在数字游戏中,一个数字不能重复的放在一行或者一列,甚至当行或列包括了独立的区域时也不行。一些形成网格的黑色区域中有一个数字,例如描板左下角的数字4就把相应的行和列限制住了。
   
尽管《STR8TS》可以在网上玩,但德国出版商intellego holzsoiele用山毛榉木材和槭树制作了这款游戏的一个线下版本。你可以使用游戏板重现在线的智力测试,或者是从intellego holzspiele订购一本有关《STR8TS》问题的书,然后在炉火前摆放一杯酒和一盘巧克力,慢慢的研究它们。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面游戏新闻、最多桌面游戏产品资讯、最全桌面游戏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面游戏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