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资讯» 正文

卡卡西游昨日已上市 广大玩家热情响应

2010-08-17 14:13:13 来自: www.173zy.com

    2010816下午三时许,一款由北京唛卡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集换式卡牌游戏——《卡卡西游》,已经成功上市。
    昨天下午,虽然气温很高,但现场玩家的热情依旧高涨。很多热心的桌游玩家都缠着我们的工作人员,让工作人员为他们讲解游戏的玩法和基本规则。更有比较着急的玩家干脆就在现场购买了很多《卡卡西游》的新手包和补充包,一边熟悉比赛的规则,一边就找对手捉对厮杀起来。
    我们的工作人员看到这种情况,也赶忙放下手中的工作,在比赛现场充当了临时裁判的角色。
   

    虽说是新手之间的交锋,但其激烈程度一点不下于正式比赛中高手的角逐。因为对游戏规则不太熟悉的关系,比赛的进程相对比较慢,但比赛选手的求胜欲望依旧很强烈。当一场比赛结束后,胜利的一方获得了由我们公司派发的礼品。失败的一方也并不气馁,而是仔细分析自己的牌组是否存在弱点,期待在下一次比赛中能战胜对方。围观比赛的玩家也说《卡卡西游》这款游戏设计很好,不仅牌面的设计十分精美,游戏规则的设定也符合我们的习惯,让新手玩家很容易就上手。在新手试玩比赛获胜的选手,都很期待我们官方不久之后将推出的官方认证赛,期待与全国各地的高手们切磋技艺。    
   
   《卡卡西游》已经成功上市,但在未来的几周,
弈游唯进桌游吧还将举行新手试玩活动和每周定期举办的团体PK赛。详情请关注卡卡西游官网:http://www.mkktcg.com,也可咨询当地实体销售店铺。希望广大桌游爱好者不要错过哟!
   
弈游唯进桌游吧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慧寺路12号院4号楼底商(中央民族大学麦乐迪向东300路南)
   
电话:62117918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面游戏新闻、最多桌面游戏产品资讯、最全桌面游戏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面游戏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