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公告» 正文

《亚特兰蒂斯》 修建一条通往天堂的铁路

2010-08-05 10:00:00 来自: www.173zy.com

  【本文由桌游世界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戏名称:亚特兰蒂斯/大西洲(Atlantis/Trisland)
设计者:Ted Alspach
出版商:Bezier Games—201010
玩家人数:3—6
游戏时长:120分钟
    设计师Ted Alspach介绍了《蒸汽时代》的第三个扩展包的细节,它未来会与埃森2010年地图打包发行,这个消息已经在新闻中公布出来。对于《蒸汽时代》的前两个扩展包,在BGNBezier Games出版商网页上能够看到游戏公告。
 

   
亚特兰蒂斯/大西洲》中的两个新地图是以岛屿群为背景,大西洲被设计为一张对称的地图,适用于三个玩家。Alspach说:地图中几乎没有包括调整了的规则,这也使得三个玩家玩的体验成为一个完美经典的《蒸汽时代》游戏体验。对于三个玩家来说,呈现出来的变化规则是特为解决《蒸汽/蒸汽时代》的缺点设计的。
    玩家再一次的返回到昔时的这个神秘岛屿:亚特兰蒂斯,但他们并不是来享受这个热带天堂的余泽,而是要在一个敌对环境下创建一个运转正常的铁路系统。Alspach说:你需要找出如何将岛中心的亚特兰大深海之城与海岸边的乡镇和城市相接。花费是昂贵的,产品是有限的,而且竞争是残酷的。《亚特兰蒂斯》是五年前设计的,但即使是对于勇敢的玩家来说,它也一直被认为是粗糙和不可宽恕的。因此它一直被搁置,直到最近才被再次拿出来学习并做了一些细微的调整,使其显得更加友好一些。玩这个地图游戏时,破产或者彻底的沮丧随时都可能会到来。《亚特兰蒂斯》适合36个玩家玩,这些玩家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看到对手止不住地哭泣时,会很有成就感。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面游戏新闻、最多桌面游戏产品资讯、最全桌面游戏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面游戏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