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公告» 正文

幽灵归来 不得安宁

2010-08-05 09:19:00 来自: www.173zy.com

  【本文由桌游世界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戏名称:幽灵阶梯:卡牌游戏(GeistertreppeDas Kartenspiel
设计者:Jacques Zeimet
出版商:Drei Magier Spiele—201091
玩家人数:2—4
适合年龄:5+
游戏时长:10—20分钟
 
    由Michelle Schanen设计,Drei Magier Spiele发行的《幽灵阶梯》2004年在德国获得儿童最喜爱游戏的荣誉。在《幽灵阶梯》中,玩家的兵卒会转化为幽灵,玩家需要记住哪一个同一相貌的幽灵是他们的,因为玩家需要快速移动它们到达楼梯顶部,从而赢得比赛。   
        2010
9月,Drei Magier Spiele将会发行这款游戏的续集——《幽灵阶梯:卡牌游戏》,它是由Jacques Zeimet设计的。这里有出版商对这款续集游戏的简要描述:
    那是一个红色的小人还是黄色的小人?不可思议的是,这些小人可以不断地飘来飘去。记住谁藏身何处是很重要的。在游戏结束时,不专心的玩家赢得游戏的可能性很低。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面游戏新闻、最多桌面游戏产品资讯、最全桌面游戏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面游戏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