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资讯» 正文

国内桌游《三界传》快速规则尝鲜

2010-05-04 14:15:00 来自: www.173zy.com

   
国内桌游《三界传》快速规则尝鲜

近日,国内桌游界又增加了一名新成员,来自北京的《三界传》,这款游戏是创智人生独立开发的原创中国风卡牌对战游戏,以中国古代仙鬼传说为背景,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召唤出神话中的英雄,配以强大的装备和技能来击败对手,让我们看看最新出炉的快速规则吧!

 

      1.本规则适用于2-8 进行游戏,所有玩家共用一套游戏牌。

      2.游戏开始前每个玩家拥有4点生命值(用生命骰来表示)。

      3.游戏开始前以随机方式决定哪位玩家最先行动,然后各自从游戏牌顶端抓取5张牌作为起始手牌。

      4.每个玩家随机抽取一张五行牌并正面向上放置于桌面上。

      5. 游戏开始后由最先行动的玩家进入他的回合,他需要先抓两张牌。之后他可以从手中打出英雄牌、技能牌、装备牌或场景牌。

      6. 玩家每回合可以打出任意数量的普通英雄牌,和最多一张精英英雄牌。每个玩家场上至多只能有3张英雄牌。

      7.几乎每张技能牌都有“仙”或“阎”的阵营,玩家场上必须要有相应阵营 的英雄才可打出该阵营的技能。

      8.玩家可以给他每个英雄佩戴一张装备牌,装备牌可以正面向下盖放在场 上。

      9. 玩家的每个英雄每回合都可发起一次普通攻击,玩家可以选择该英雄的攻 击目标。若一个玩家场上没有英雄牌,则其他玩家可以对他发起直接攻击来对其造成体力伤害。每个玩家每回合通过这种方式最多造成一点体力伤害。

      10. 当玩家选择自己的英雄A攻击另 一个玩家的英雄B时,比较英雄A的攻击 力与英雄B的防御力:若英雄A的攻击 力大于或等于英雄B的防御力,则将英雄B置入弃 牌堆。否则将英雄A置入弃牌堆,并对英雄A的操控 者造成一点体力伤害。

      11.在玩家回合结束时,若玩家手牌超过5张则 必须舍弃多余的手牌。

      12.当一个玩家体力值降为0时,则 他本局游戏失败。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游新闻、最多桌游产品资讯、最全桌游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游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