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业界观点» 正文

原创桌游《三界传》故事背景揭晓

2010-05-04 12:25:26 来自: www.173zy.com

 


颠覆传统,创造神话。

 

三界的命运,因你而改变。

盘古开天辟地,之后出现了神,女娲捏土造人,之后出现了人。之后的数万年里,神鬼人共同生活在一片天地里。神仙慈悲,庇佑着人类,掌控着他们的生老病 死。人类善良,憧憬着并供奉着神。就连鬼怪也与世无争,安静的生活在地下。

平和的日子一天天过去,终于有一天,这微弱的平衡却在不经意间被悄悄地打破。天灾人祸频繁爆发,神人鬼之间终于出现了隔阂。神仙不再庇佑人类,在万丈高 空建造了琼楼玉宇,俯视着大地上的人们。人类连年征战,追名逐利,互相残杀。生活在九幽之下的众鬼也变得嗜血残暴,建立了十八层地狱,折磨着人类的灵魂。

这个世界终于变得四分五裂。

高高在上的神,拥有着至高无上的神权,统治着整个世界,但凡有忤逆之子胆敢挑战这权力,必将降下天灾,惩罚所有人类。由十殿阎罗统治的地狱也在年复一年 地折磨着厉鬼冤魂。人类也终于屈服于强大的神力,对死亡充满着恐惧,惶惶度日。这一度,又是数万年。当天宫对人间频繁爆发的战争已熟视无睹时,一名叫赵政的男子出现了,他终于统一了人间,建立了秦。似乎战争已经结束,和平即将来。

秦建立后的第十年。

三界传的故事即将正式开始。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游新闻、最多桌游产品资讯、最全桌游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游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