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资讯» 正文

角斗士登陆Apple系列移动终端

2010-04-29 10:10:26 来自: www.173zy.com

 

 【本文由桌游世界和玩桌游共同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Mensa 2003年所评选出的最动脑的桌游Blokus(俗称《角斗士》)已经被搬到iPhoneiPad平台上了。据悉,在iPhone上是原生游戏,在iPad 上则会被放大为全屏。

 

《角斗士》这款游戏主要是你需要用策略将你手中的类似俄罗斯方块一样的积木尽快的放置完 毕,并且在游戏结束的时候,剩余的方格数量一定要少于对手从而获胜。每一个方格之间只能角对齐,不可以贴自己颜色的边。这款电子版的角斗士提供了电脑AI 功能,最多你可以同时和3个电脑AI进行游戏。

 

不过目前据我们所知,游戏中让玩家失望的部分就是没有提供热座模式——热做模式是一种电脑游戏与电视游戏中的多人游戏模式,指多个玩家使用同一台终端,轮流 控制自己在游戏中扮演或指挥的人物或国家行动。

 

点击这里在 App Store里下载Blokus">Blokus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游新闻、最多桌游产 品资讯、最全桌游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游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