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资讯» 正文

猜谜游戏《密码777》新版不同揭秘

2010-04-29 09:26:23 来自: www.173zy.com

 

【本 文由桌游世界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前两天,桌游世界曾经报道,设计师Alex Randolph的游戏《密码777》(Code 777)将于玩家重新见面,日前,Stronghold游戏公司公布了这款游戏的全新封面,并且公布了重制版的两个新的不同之处。

除了彩色的数字以外,新版本还增加了特殊标记,方便特殊人群也可以进行游戏。在《密码777》中,玩家首先在背靠自己的游戏架上摆设三个数字,而后每一轮,玩家可以就所能看到的两个游戏架上的数字向其他玩家询问一个问题,几轮下来,猜出自己面前游戏的数字,首先猜出数字的玩家获胜。

同时游戏人数从原来的2-4人增加到了2-5人,据Stronghold游戏公司的Kevin Nesbitt说,这款游戏重制的游戏与在之前发行的英国版《三角猜谜》(Tricoda)有所不同,后者将不包括这些不同。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游新闻、最多桌游产 品资讯、最全桌游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游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