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游戏资讯» 正文

角色扮演对抗恶势力《世界之树》发行

2011-03-10 09:16:29 来自: www.173zy.com

 

游戏名称:世界之树(Yggdrasil
设计者:Cedric LefebvreFabrice Rabellino
玩家人数:1—6
适合年龄:13+
游戏时长:90分钟

    近日,Ludonaute出版社宣布,由设计师Cedric Lefebvre和Fabrice Rabellino联合打造的桌游《世界之树》将于3月底与玩家见面,这是一款合作类游戏,玩家要一起扮演北欧神话中的诸神,对抗恶势力。

合作类游戏的中心思想就是攻击一个共同的敌人,一个人做的某些事情可能会一致被大家认为应该受到攻击:《全球传染病》中瘟疫造成的世界人口的毁灭,《猛鬼村》中地狱之神的好胜,《厨神》中充满饥饿和怨气的用餐人的餐馆。现在Cedric LefebvreFabrice Rabellino的《世界之树》要求玩家们分别扮演挪威众神中的一个(奥汀,索尔,提尔,弗雷,弗雷亚,海姆达尔)去对抗洛基,海拉以及其他想将他们所居的世界归于毁灭的人。听起来像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对吧?

玩家们必须一起抵抗世界之树领域里的敌人的猛烈攻击。在游戏期间,6个敌人在游戏板左边开始游戏,在每一轮开始时,玩家就抽出一张敌人卡牌并引导卡牌上描述的敌人走向世界之树。如果在一轮结束时,五个敌人在仙宫,或者三个经过了瓦尔哈拉殿堂,或者一个站在奥汀的住处,则玩家失败,世界毁灭了。在敌人移动后,它特殊的能力发挥作用(如:将海盗从你的储量中取消,或者将火巨人引入游戏),从而在敌人攻击奥汀时增加影响力。

在这之后,玩家可以执行三项行动,如:为了助手或者武器援助转向精灵或矮人一边,派遣女武将为海盗军队寻找新兵,对抗威胁众神的冰巨人,以及与他们自己的主要敌人斗争。每个行动发生在一个不同的领域,也就是说,玩家必须在不同的领域中选择不同的行动。巨人除了在游戏时可能取消每个神的特殊力量外,还可能毁坏通往某些领域的通道。

如果玩家在没有上面说到的任一状况下通过了敌人的堡垒,那他们就赢得了游戏。如同其他合作游戏,如《猛鬼村》和《全球传染病》,玩家可以选择困难的等级,具体的做法就是把标记为16等级的愤怒的敌人卡牌扔到敌人的阵营中给敌人施压。

关于世界之树:

奥丁杀死的巨人伊米尔后,从伊米尔的尸体上生长出来一株巨大的梣树, 这就是整个北欧神话的宇宙核心,也被称为“世界之树”(Yggdrasil)

世界之树的树根分为三条主脉: 一条伸向人类的“中庭”(Midgard),一条伸向“巨人国度”(Jotunheim),一条则延伸到“死人之国”(Niflheim)之下。 树根之旁都有泉水涌现,滋养着树根。

 

在伸向人类世界「中庭」旁的泉水是神圣的命运井(Urdar brunnr),是由“夜”(Nott)的父亲 Norvi 后代,三位命运神(Norns)所看守,他们负责用泉水灌溉树根,维持大树枝叶茂盛。 而在伸向“巨人国度”的树根旁,是由智者Mimir看守的智慧井,这涌出的泉水中隐藏着无限的智能和知识。但是,通往「死人之国」的树根旁,却潜伏着一条叫“绝望”的黑龙(Nidhogg )。它和其它无数的蛇类盘据树干,啃食着树干。此外在大树顶端则是一只鹰,在它两眼之间蹲着一只叫 Vedfolnir的苍鹰,炯炯有神地注视天上地下。还有四匹大鹿奔驰于树枝之间,无餍地嚼吃新发的嫩芽,四匹大鹿象征四个方向的风,吹拂着树枝。 一只松鼠 Ratatosk则跳上跳下地挑拨苍鹰和黑龙。 这些都在伤害着”世界之树“,当有一天它们咬死神木,宇宙就会崩塌!

 

桌游世界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桌游新闻、最多桌游产品资讯、最全桌游资源下载。大家也可在玩家社区内,交流心得,分享桌游的无穷乐趣。

 

发表评论

(文明评论:请文明参与评论,禁止谩骂攻击!)

已有0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评论

(Ctrl+Enter快速回复) 本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173zy观点。 匿名
关于本站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客服中心 |    诚聘英才
Copyright © 2008-2010 173z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电话:0571-87209339-85 客服电话:0571-87209339-59